红十字国际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招募志愿者

发布时间:2020-11-19


志愿服务是红十字运动的最核心内容之一,是红十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。在校学生,不分民族、种族、性别、职业、宗教信仰、教育程度,遵守中国法律、法规,不计报酬,均可参加红十字国际学院的红十字志愿服务。

 

宣传人道精神,配合学校素质教育、德育教育,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,促进学生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面发展;普及应急救护、防灾避险和卫生健康知识,倡导无偿献血、造血干细胞捐献、人体器官捐献等相关活动;广泛组织开展多种类型的志愿服务,在校内外广泛开展体现人道精神的扶危济困、助人为乐等活动。立足校园,服务社会。

 

在校内,红院志愿者促进校园人道关爱氛围的营造;在校外,红院志愿者致力公益形象的传播。

 

全新的志愿者分会,全新的组织,现招募志愿者入库,并从中选拔各级干部。

长期招募,期待各位的加入!


报名链接:点这里立即报名

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参与报名